Thursday 19 July 2012

我也不过是...

总认为,大家都不会,那我自己来吧...
总觉得,做多一点,不会怎么样的...

我烦恼,我思考,我费尽心力要解决一件又一件蹱接而至的问题...
我只期待着一切完结后的片刻清闲...
只期待能有一夜安安稳稳...不会有噩梦,不会有牵挂的安眠...
这难道是种奢求吗?
我比别人多了双强韧有力的肩膀,就活该承受更多吗?

有些事发生了,谁去谁留...
我想要的,只是个答案;
只想要尽快解决烧到眉头的麻烦...
你有人担心,有人疼爱...
想没想过我亲人爱人何尝不把我当块宝,细心捧在手上呵护着...
为我觉得不服,不甘...
你有不舍你的某某人,我也有心疼我的他和她...

我委屈,但更多的是生气...
20也出头了,没老也成年了...
请多一些担当,多一些主见,为人处世成熟点好吗?
别让我觉得自己像在面对着一个又一个比我高大却幼稚到不行的小孩...

想了又想,想了又想...
想到了一条有一条能让自己宽心的理由...
放心,我只需要一点时间,把努力滋长的恨意一点一点地消去...
我知道,恨你对你来说无伤大雅,甚至连一点感受都没有...
但,我不是为了你,是为了我自己...
我真心的希望,
没有肩膀的人们还能用她们软弱无能的身心走到最后...

我看到人性的一面一面...
知道吗,我很庆幸,我还是幸运的...
有人愿意为我而离去,虽然我婉拒了...
有人愿意给我承诺,说她一直都在...
会有人,永远在背后撑着我...
我听到,感受到,也为此感动不已...
朋友,这两个字,虽然有时让人伤透了心;
有时却震奋人心...
在这让人不知所措,亲人爱人不在身边的日子里,还有你们...
谢谢...
谢谢...

2 comments:

  1. 虽然坚强的人不该活该承受那没多,不过坚强的人之所以坚强是因为受了太多活该的事...加油吧,除了精神上的支持,我相信我也能在你需要时伸出援手的!

    ReplyDelete